Only Time - Enya

Monday, January 2, 2012

New Year New Post

一月一就这样过去了
今天很反常的用汉语拼音打汉字
感觉怪怪的
没办法
妈妈的电脑
我懒得去开仓颉
但没关系
新一年总要有点新意的啦~~

话说跨年的这两天过得很充实
11年12月31日是如常的工作四小时
再用四分之一天的时间回到麻坡
再用一小时和‘肉干’朋友喝茶
再回家享用妈妈的爱心晚餐

晚餐后
和久违的庭+双勤supper去
就这样在supper和德国桥牌的嘻嘻哈哈下
我们渡过了2011
之后续摊到mamak的二轮supper
开始了我们的2012

很简单的跨年
没有烟花
没有倒数
只有微笑大笑狂笑的我们
很简单
很幸福 =)

睡醒后的2012第一天早晨
很幸福的可以赖床
我竟然赖了非常奢侈的一小时
连自己都觉得很浪费
但是也很满足 =P
中午去了马六甲
发现马六甲的改变超大超快
才多久没回来
就多了好的特别的商店
举凡overtime, mixx, library
就连old town都多开了一家分行
改变之大让人为之汗颜
不过真的很好
很开心 ~~

新一年新希望
我实际一点的期望有bonus拿
哈哈哈哈哈~
期待农历新年by the way =D

2 comments:

庭 said...

多久没有来坐坐!恬你更新的速度又上升了 恭喜恭喜!
多久没有来留言!想说我有一样的感觉
只是喝茶玩牌聊天 用这么简单的方式迎接2012年的到来 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啊 不过老得无比快乐 哈哈!
新的一年里 希望我们都活得精彩 不断分享精彩!

Gladys said...

謝謝庭~老得無比快樂,這句我喜歡 ^^
庭你的部落都閉關了哞...
老了也懶得更新了麼?哈哈 =)

2012啊...
會是末日年嗎?
哈哈
得空多一起喝茶喔
還想見你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