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Ya
又一年過去了
我的年過去了
可憐的兔寶寶
又要等十二年才能揚眉吐氣了 (啜泣)

在新的一年裡
一定要有新的突破
是的
老娘我要辭職了
不是要
是已經交信了
雖然很無奈的信信被撕了
但我會交上第二封
第三封
第四封..........
直到上層收下為止 ==
不是我固執
其實就是工作得不開心
與其浪費時間在不開心上
倒不如把時間花在找適合的
沒錯
這是很任性的一個抉擇
但我不想後悔的待在那裡悶悶不樂
日子是自己的
我總有權力選擇怎麼活吧?

唉...
今晚就要回去新加坡了
還真TMD不想回去
甚麼和甚麼嘛
大年初三就開工
真是幾百年修來的衰運
看著customer一個個都有一星期的新年假
我卻要可憐巴巴的回公司報到
大年初三開甚麼CB工啊
老娘我兔子運程大兇咧 -.-

抱怨完畢
還是得接受現實滴
只能冀望龍年裡我能行大運
行小運也行
不要衰運就好了
感恩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