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天使

今天主題曲換成天使
希望我有天使般的一天 =D
但請別誤會
我還不想飛上天 XD

TGIS 好開心哪~
等等要去johor premium outlet走走看看
看有沒有辦法zap到便宜又大碗的東西 ^^

每次聽到<天使>這首歌
都會想起天使國度
忘了是哪一年
天使國度周年慶的時候
老維用Angels管理員的身份
以這首歌為背景音樂
然後講了一段很感性的話
不記得他說了甚麼 但印象超深的喇~~ =D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最近大家甚麼都用'那些年'
但此時此刻
我很想用一用
那些年 我們的天使國度 =)

2 comments:

way said...

噗噗~~是啊是啊...我也忘了我說了什麼,備份找不到=_=, 不是很想說那些年,不過的確是,那些年...

Gladys said...

找到的話要post上fb? 哈哈哈哈~ 我只記得是很感性的話,加上這首歌,那時的我聽了還很感性的湿了眼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