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新開張~~

話說..本來不想開blogspot的..
然後因為某個朋友皮痒去開了部落
然後又不是開無名的
這還不打緊,要留言竟然要是會員才可以留=.=
沒辦法囉..開就開囉..反正假期很閒空XD
唉..從今天起就要兼顧兩個部落了,可憐的我..T_T

部落新開張要說些吉利的話^^
祝我的部落..永遠開心吧..XD [我是瘋了我.._-_]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姐...你是要我copy paste哦,為什麽不明天才開..這樣以後可以順便慶祝新blog周年慶啊

Gladys said...

我開心啊=="
這點你都要管喔..
管家雄~XD

Shane Chew said...

开张了都不通知一声,有过分到哦。
恭喜恭喜,新张大吉!
要时常更新哦~

ps:为了楼上的雄哥开的?

Gladys said...

[xuanchew]
人家一開張就到你家留言了
還說沒通知喔..T_T
嗯會和你一樣,copy & paste的^^

回你的ps:為了你開的不行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