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十月廿五

充實的一天^^昨天不曉得怎麼了,人不舒服結果都睡不下去.從淩晨二時翻來覆去,到了清晨七時才算是睡下去.然後約莫早晨十點鐘,鄰居的小孩來找我的小表弟玩耍(他在我家-.-),結果...三個小孩的威力十足,實在是能把我家給拆了@@順便把我給吵起來,可惡的囝仔..T_T

出了房門,賞了他們一個很臭很臭的黑臉,沒辦法嘛..這種情況下有誰會開心啊?你說你說,哪裡可能堆著笑容嘛~~>"< 之後呢..翻了報紙再上上網,出乎意料的收到庭的電話 - 她今天有空出門耶~~然後就直接定了下午一起出門^^話說這時候那些小孩也都回家了,趁還有一點時間就跑去補眠=P睡醒後洗了澡也都出門去了~

沒有訂好的行程就醬出門去~我們都習慣如此^^載了庭和凱,就決定了去秘密食譜(請自行翻譯成英文~).點了好吃的oreo cheese cake和cafe mocha~庭和凱的我都忘了名字,只懂庭的很大一slice.._-_就醬吃吃聊聊到傍晚去~



今天的天氣很好喲,揮別了陰霾的天空現出了久違的太陽,小感動的說~~T_T 離開了秘密食譜,在那之前呢順道回去了母校中化中學一趟,東看看西瞧瞧這些熟悉的景色.嗯中化越變越Class了,很美麗~還發現了很多新栽種的蜡燭樹,期待它們長到高高的那一天~^^昔日的凤凰木如今风采依舊,不過只開了一點點的小紅花.或許是時間不對吧..想念它開滿紅花的樣子(附上很久以前的照照一張呵=P)



既然天氣那麼好呢,當然是要到美麗又綠意漾然的tanjung emas去看老猴啦XD 最近的老猴群們越來越囂張了喔,不只跑到路上車上車底,還到處逛=.=大剌剌的在人群中穿梭都不怕生的說~~套句凱說的話:"這裡的猴子比動物園裡的還猖狂"..>"< 不過還不錯啦,看到那麼多的猴子又不用花錢買入門票,也只有麻坡有這種優惠了XD

在麻河河岸坐著閒聊著,時間也都被聊走了.晚餐在uncle sam那裡打發了去,叫了個蘑菇湯和法式面包,嗯..都還不錯.那裡環境也蠻美的喲,不錯不錯^^



這時候也都晚上八點了,也就是bye bye的時候囉..在這裡要謝謝凱借偶打發時間的<< 幽靈天使 >>,還有的就是庭送我的生日禮物<< 魔杰座 >>~~開心開心謝謝庭喲,muakzzz~~



為了不讓太多人知道,只放在blogspot的這個消息..無名那裡太多人知道誰是阿毛了,他說怕丟臉哈哈XD Anyway,謝謝毛毛..感謝你為了我的生日拍了40++張笨蛋照,開心喔^^



另外呢,也要謝謝土伯寫的sweet sweet birthday poem.雖然內容損我的意味很濃,但還是謝啦^^

這個生日過去了,意想不到的驚喜還真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