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十月十九

離21歲的生活還有5小時。。确切的來說,是還有14個小時,因為我是1020的9.00AM出世的^^回顧這20年的點滴,不胜唏噓哪。。是感概,是想念,是不捨,是想回到過去的一種心情。。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但總是期盼些甚麼奇迹的發生,太傻了是吧。。

哈哈,生日要到了不應該想這麼多的^^這麼的告訴著自己,卻怎麼都開心不起來。21了,雖然對我而言沒甚麼特別,但親戚總對我說著:長大了,要學會自己承擔責任。疑惑著。。其實打從中學畢業後,一路走來都是我自己在承擔著自己的事,不是嗎?提早踏入的社會很新鮮,面對的種種人事物都很新奇,接受的任务很挑戰,就連面對的關係鏈都很複雜。。

都過去了。流過的眼淚留在過去,笑著的日子很美麗,也被收在回憶裡,放任記憶在腦子裡留下印記。甚麼都沒帶在身上,只有一顆腦袋陪著我一路衡量估計著,甚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或許我還沒長大,又或許已經能獨當一面了。學習著計算著逃避著努力著,當然還是懶惰著。。21有甚麼差別嗎?那鑰匙所能開啓的門早都被我事先推開了,不是嗎?那麼,生日還有甚麼意義嗎?

或許吧,對於現在的我有一個很重大的意義:媽媽受難日~呵呵。。辛苦媽媽了,答應自己不讓她擔心,是我現在能做的事。加油吧。。往後的日子還得繼續走下去,不管是辛苦還是美麗,總究是自己的人生^^

4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生日?
(假假不懂...XD)

Gladys said...

嗯不是我生日。。
(騙你用的。。)

Anonymous said...

continue....
生日快樂!!!(中文)
happybirthday!!!(英文)
selamatharijadi!!!(馬來文)
誕生日の速い〓!!!(日文)
순(숫)일 쾌樂!!!(韓文)
Joyeux anniversaire!!!(法文)
Herzlichen Glückwunsch zum Geburtstag!!!(德文)
Χρόνια πολλά(希臘文)
जन्मदिन मुबारक हो!!!(印度文)
Wszystkiego najlepszego z okazji urodzin!!!(波蘭文)
Buon compleanno!!!(意大利文)
Feliz aniversário!!!(葡萄牙文)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俄文)
Feliz cumpleaños!!!(西班牙文)
夠誠意了吧!!!!
飛機誤點....空氣不久就該到了哦!!!

Gladys said...

[weixiong]
呵呵~好多語言哪,我只看得懂3種..=="
那個那個,還是沒收到你的空氣..T_T
算了啦雄,到時候你飛回來時順便打包一包吧..
我可以等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