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難得的忙碌

照常的睡到下午去..幾時我才會恢复正常人的生活喔?

吃了午飯後,一個人下了趟麻坡去添購日常的衣物用品.買了3件T裇1件短褲1個包包還有一雙普通的布鞋,都是普通的家用衣物卻也用了我百多令吉@@哎物價高漲還真不是蓋的_-_不過若換成是凱爸哪,百多令吉都不夠他買一件長褲呢,我算節省的了(自我安慰中XD)

除了買東西,還去相館把轟趴的照片沖洗了出來分給親戚,再順道去買了車票.現在的車票還真不便宜,才幾個月就已經漲了40%,物價高漲還真不是蓋的..>"<

最後呢,買了mcd回家當high tea(好不健康的..-.-),這時候已經是傍晚時分了,呵呵..日子過得真快,不知不覺29號了~Anyway,還有12天的假期要好好過~^^

嗯..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去雲頂..我要去雲頂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