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隨性

今天的Gladys random到有點奇怪,呵呵~也說不上是怎個怪法,突如其來的言語讓自己也嚇了一跳,怪日子怪日子~~

=====

不說這個了,說說剛才的宵夜吧^^隨性的一天,連找cafe喝喝茶也那麼隨性的到melaka raya去@@"Calix就醬逛逛逛,然後看到一間名叫IndOri的restaurant就那麼隨性的停車進去宵夜了_-_

點了杯kopi saigon,一種味道獨特的越南式咖啡,似乎除了咖啡豆外還加了種甚麼植物進去,喝不出個所以然@_@ Thor點的是Avocado,某種水果和巧克力的混合體.雖然喝起來粘粘稠稠的,但也蠻不錯的~Calix的是ES Teler,有椰子波羅蜜和rose syrup的冰沙式飲料,很特別~除了這些,我們還追加了份Sotong..令人詫異的是,那麼一小份的sotong竟然要RM16++,天哪~~雖然說真的很好吃,但是很貴耶..T_T


=====

回到家看了<<海角七號>>,一部由日文台語和華文組合而成的台灣電影.極力推荐順便謝謝老雄的推荐~~最讓我感動的不是故事的主角,而是穿梭在故事中的7封信的內容..很美麗的詞藻,純純的思念滿滿的愛情.最難忘的一幕是信裡面的主人翁告別的那一刻,僅僅對望著,沒有多餘的贅詞也沒有道別,只是對望著,嗯..

從電影截出來的一些詞句,當然好的不只這些..^^

- 海風啊,為何總是帶來哭聲呢?
- 我的眼淚,總會在涌出前就被海風吹干.涌不出淚水的哭泣,讓我更蒼老了
- 思念這庸俗的字眼,將如陽光下的黑影,我逃他追..我追他逃..一輩子
-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Btw,電影裡的插曲"國境之南"也很好聽喔,大家得空可以去找來聽或者找我要^^

=====

一天就那麼的過去了,又是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