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放任自由

今天
放任自由
問我為甚麼嗎?
呵呵
算破天荒的
跟一個不很熟的朋友
出門晚餐 + 逛 + 夜宵
難得難得
很久沒和新朋友出門了

哈哈
或許我已經很習慣
雖然不熟
卻總是聊得開~
這是我的強項嗎?
亂摃 XD

晚餐去了粥之家
算不錯吃的一頓
價錢也很公道
但是
要等很久...-.-

吃飽後去了eye on m'sia
並沒有上去乘搭
因為之前答應了另一班朋友
又不想花兩次錢>"<
和友人坐在旁邊的cafe哈啦
也倒蠻悠哉的
而續攤時去了more cafe
哈哈不用說
我挺愛的一間cafe當然不遜

總結今天
放任自由的一天
難得悠哉~
btw
親親我最愛的星期五
weekend的接近總讓人心花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