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心理學

難得的星期五午後
一覺醒來第一件事竟然是了解psychology
就連我最愛的咖啡都被可憐的"涼"在一旁
難得難得
找了些資料來讀
果然
沒有實际的例子很難彻悟
得空要找人來研究下了

=====

夢境裡一直出現的
是天空
星月交綴成的一片天空
有海
沒有人
想像著Aurora在海和天的交界處
耀著的那道光
我不要紅色
我要紫色
呵呵
是想多了
這片土地上
充其量的只能有
那遙遠的漁火
通明

=====

誰可以研究一下我的腦?
我想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
還是說
去掂一掂就知道了?

=====

btw
對於薇,圓還有雯還是覺得很抱歉
或許是藉口
或許是巧合
但這的确是事實
之前答應了別人是一回事
不想當leader是一回事
銅板的決定是一回事
就那麼一回事
很抱歉的
我自私的選擇沒負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