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滿

這個星期三
只能以"滿"字來形容
沒有時間抱怨
沒有閒暇放空
忙碌的一天
擠滿課業的一天

早上十時許
開會
接著午餐和上課
過後回家小休
再來又回校園上課
直到晚上十時回家
還有一份功課等著
做完了家課
寫部落時間到=)
而我的晚餐
就那麼的被遺忘了...T_T

哈哈
被學業塞滿了
沒煩惱的一天
想想
還是充實的日子過得快些 =)


=====

不經意被TTH所啓發的
泡面哲學:-

一碗簡簡單單的泡面
撐起了我們小小的胃
提起了我們的沖勁
喚起了我們的腦細胞繼續為課業打拼
哈哈
泡面人生^^

btw偉倉生日快樂~

=====

在人群中找尋
等同於你的背影
一次次的失落後
燃起那一點點
希望
我想看見你
哪怕一個回眸
也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或許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還是我自己
可惜
少了靈魂的寄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