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抱怨抱怨下

我說啊..
這兩天忙趴了
親親星期五又要來到
我要休息
我要好好休息

好不容易啃完了moral exercise
對於一個沒有道德的人
要我長篇大論的談道德
還真是沒道德哪..- -
發現
未完成的功課項目還真多
除了既有的assignment以外
還有要讀的
要研究的
要問講師的
要brainstorming的
....
......
嘆哪....

突然間想到外號這個東西
[別問我為甚麼,它就這麼閃過腦子我也沒辦法- -]
回想起以前的外號還真複雜啊..
小學時期有兩個外號
小霸王 & 小辣椒
或許是太man的關係XD
中學時期的外號很多元化
小黑 馬來婆 小恬 酸酸 青蛙 大頭魚 小樹熊
很多忘記了但這些最廣為人用
在sg工作時還是有外號
小烏龜 & 恬桑
而今大學了還是有外號
小黑糖 & 咖啡妹
而爸媽叫的外號嘛就只有那麼一個
肖查某 ... 很無言是吧=="
真不了解
我的名字已經那麼好記了還給我外號
真是欲哭無淚哪..T_T

anyway
下星期迎來本期第一考
呵呵 哈哈 嘿嘿~
下星期的課題下星期再討論
不要影響我的mood
sua~ (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