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Monday, November 3, 2008

S'pore遊

前兩天去了新加坡走走,難得不當個宅女幾開心一下^^

=====

十一月一日

踏上了巴士就等同於開始了旅途,跟以往不同的是,這一趟我是去旅行的而不是去工作喔,開心多多下^^不過巴士才開沒多久就發生了小意外,真是!@#$%^&*()的-.-沒關係,沒損我的好心情^^

搭了差不多3小時的巴士車程抵逹woodlands,再加上1小時巴士車程和1小時的mrt才抵逹boon lay,有累到_-_跟庭meet了之後就去吃午餐 ~ 日本餐,忘了那間店的名字不過食物倒也算不錯~再來就去我最愛的bossini買衣服囉^^買了兩件美美的T裇,哈哈^^

之後呢就回去了南大,庭的宿舍.因為真的太累了就不知不覺睡到傍晚去...這怪不得我,累嘛>"< 晚餐呢,則是跑到了Raffles City去吃香港餐~厚燒面包嘛厚了點,港式叉燒包油了點,燒賣很好吃,蛋塔很香,峰蜜檸檬好喝~^^吃飽後去逛了The Cocoa Trees~~Raffles City裡的還真是大間啊~~@@好多巧克力喔~還有很多種口味的jelly kelly糖^^然後..就在那裡敗了錢錢..T_T

=====

十一月二日 一早睡起,美麗星期天^^其實睡到很晚一下,都快十一點了呢..洗刷刷後,就去了jurong point吃午餐,然後就跟庭分道揚鑣了..只身一人去了bedok實行我這一趟sg遊的重任,回去了公司把和以前和同事的合照放進信箱裡,相信大家已經收到了那些照片吧,呵呵~^^再來呢,去了趟hang ten買了媽媽最愛穿的衣服~~呵呵^^

最後去了bugis,本想去四馬路觀音廟拜拜的,哪裡知道竟然下大雨=.=暈的..只好在bugis junction裡走走看看,這時候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就去搭星柔快車回新山larkin車站..

=====

新加坡遊結束了,回程上的larkin車站一樣熱鬧.不同的是我不再是隊伍中的其中一人.不必在星期天的熱鬧時段排隊回獅城,而是搭著滿是空椅的巴士回麻坡=)

一切都不同了,呵呵..


星柔快車裡~


星柔長堤~


入境新加坡~


bugis mrt




jurong point底樓的寿司區^^



我點的焗飯和庭點的面


The Cocoa Trees的戰利品



宿舍往外看~~


回程的s'pore custom,空無一人=.=


空蕩蕩的回程巴士..很舒服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