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April 25, 2009

424 part 2

一天下來吃睡吃睡吃睡了好多次,連自己都數不清了@@
晚上和朋友們去gogo K歌到凌晨2點,玩得不亦樂乎,不過還是被那堆沒良心的友人洗到很慘..最近似乎都走屎運呢,有事沒事都中saiko,超冤枉的 _-_
K歌後去了limbongan burger吃宵夜,好久沒吃那檔burger了,有開心到 =) 現在聲音已經沙沙了,要喝些潤喉的東西才行,我還不想病呢 =="
五點多囉..睡覺時間到=) 安安~

4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我应该不计算进没良心的那堆吧?

Gladys said...

[xuan]
你啊?算進有良心行列
可是沒救我囉~生氣o(>_<)o

Catherine🍁 said...

哈哈~
那我一定是没良心的那堆咯?
难得我有机会发言 就让我一下咯XD
那天大概累晕了 所以乱乱开枪 哈哈
不好意思咯^~^

Gladys said...

[rine]
還說呢..超突然的,難得被你shoot,真的是中彈嚇到呆掉只差沒死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