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Wednesday, April 8, 2009

又是考試

哎...
今天又是考試日
目前啃書中
說實在的
又是一科像marketing醬子的東西
很快就讀完了可是又好不實在
感覺上腦袋還空蕩蕩但是已經讀完了==
不是我在臭屁
是真的很少資料讀啦 -.-
希望別像marketing那麼的要人命吧
話說回來
我今天考的是finance
哈哈
親愛的大大們
把你們的運氣讓給我吧
順便為我祈祈福
阿彌陀佛 allah haleluya~

=====

昨天和朋友去了久違的more cafe
啃了好吃的黑椒鷄排
喝了好喝的梅子芒果
也一起啃了Business Law
發現到其實Law還蠻有趣的
分析cases時還蠻考邏輯性的
值得挑戰的一個科目
不過還是懶得背那些案子
背書實在不是我的強項哪..>"<
萬二分感謝朋友們的挺力相助
如果是我一個人啃這科目的話
sure die -.-

=====

希望考試快快過
希望assignment快快完
然後
的然後
的然後
就可以去玩了
哈哈哈 XD

2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啃了好吃的黑椒鷄排"
怎么感觉好像被逼吃下的感觉啊?呵呵><
好久不见了,大家都忙,想念你们了呢XD

Gladys said...

哈哈~的确像是被逼的用詞,不過..我是自愿的啦XD
好久不見這句話不能用了,因為剛剛才見過,呵呵=P
期待下次的見面~希望別再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