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hursday, April 16, 2009

手機號

今天很好心情的幫手機名單做了個大掃除,把很久沒聯絡的/不熟悉的/網友的/已經去外國的朋友們的廢手機號都刪除掉~前前後後竟然刪除了73個,看來真的是太久沒清理了=="
之後呢,又很得空的把手機裡的友人手機號全部key進excel留個底..說實在話,我很懷疑這200多人的名單是哪裡來的.畢竟平日call我的也就只那十幾個,懷疑這堆朋友的號碼是不是造假的,也不會來信息一下的囉~~~
哈哈哈,其實清手機名單也不是空穴來風的~這星期回家就會把012的號連埋手機留給媽咪用,而自己則保留014的prepaid號然後再去買一台新手機(原先的手機有點要死掉的feel,上了年紀是時候退休了啦^^)說真的,012那號碼最近也很少在用也很不好意思亂用,畢竟手機帳單是爸爸在付,所以乾脆一點給老媽用,用多了也不關我事XD
最後再呼吁多一次囉~沒收到我信息的朋友,找我時記得別call去012那個喔,除非你想找我媽媽聊天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