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Wednesday, April 1, 2009

please

最近頻頻當垃圾桶
占據最大部分的
還是愛情
只能說
和情人吵架了分手了
之類的事
please
別再來找我
這明顯是找罵的行為

在我眼裡
把愛情當生命來經營的人
是白癡
若告訴我
愛得有多深傷得有多重
OK我瞭
可是抱歉
我不懂得安慰
只能說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please
別告訴我少了她/他的日子
你不懂要怎麼活
別告訴我少了她/他的日子
你會有多難受
別告訴我少了她/他的日子
世界是多麼的黑白
別告訴我少了她/他的日子
生活變得多沒意義

哼!! bull shit!!!!!!!!!!!!

他X的
吵架了分手了
誰不會難受?
重點是你怎麼調整自己
怎樣找回自己
別告訴我你不會
道理人人都會說
但總得自己去參透
倘若凡事都等著別人幫忙
那和廢人有甚麼兩樣?
步入以2為首的年紀
還沒有自己的想法的話
別指望在社會中生存吧

anyway
找我訴苦的話聽個一兩次還可以接受
但一直可憐下去別指望我會繼續同情你
老娘耐心有限
他X的你要是再不長進
我不介意補上兩巴掌讓你清醒

是朋友的
就好好的活出自己
人生路上挫敗到處是
沒挫折的不叫人生
沒了愛情
人生裡還有大把事值得我們追求
值得我們去經營和珍惜
please
做些和自己年紀相符的事
別再為愛情鉆牛角尖
成年人應該有成年人的擔當和思想
please
甚麼地老天荒的愛情
自己去神話小說裡找
別來煩我!!!!

6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哎哟!很少看到我们家小恬那么气呢。
是谁那么不识相?

Gladys said...

只能說..
不只一個人 ) - (
呃==
幾時變你們家的了
有寵物的Feel _-_

咖啡小弟 said...

几够力一下,写到还真吊,佩服佩服~~~

Gladys said...

哈哈咖啡小弟你一直佩服我,不累啊你XD

咖啡小弟 said...

哈哈,可是你真的很怪啦,写的东西怪,古里古气的,当然佩服你咯,甘拜下风都来咯~~~哈哈哈哈~~~

Gladys said...

古里古氣@@
你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
我應該覺得榮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