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unday, December 7, 2008

6..

宅在家的一天
早午晚餐加起來
只有2包零食1杯咖啡和1杯茶
連泡面都忘了進貨
不是沒錢買食物
是不想吃
我怎麼了我
懶豬了喔

宅在家的一天
做了micro報告的整理
看了3集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去了趟學校看了辯論賽
恭喜calix得了全場最佳辯論員
實至名歸呢
剩餘的時間嘛
睡覺和發呆
呵呵

想起以前
常常這樣的數著日子
1,2,3,4...
日子一天天順流著
思念一天天逆流著
有的人有未來
有的人沒有
我呢?
1234
還能走多遠?
wondering..

marx說
看你每天都很開心
但是為甚麼你的PM都有淡淡的愁?
我說
是嗎?哈哈哈哈

說實話我不覺得耶 =) 你呢?

常說著呢
半夜總會挑起不安的分子
夜的安靜伴著跳tone的情緒
是啊
那麼的不像自己
就像是要恬恬穿裙
那麼的勉強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