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淩晨四時的悲哀

責任就是那麼的讓人難受
明明不是組長
卻扛下了2個組長應盡的職务
modification of assignment..
問我為甚麼嗎?
因為大家都不想負責任
in order to get a good result
I was voluntary to work on it.. (actually half in force.. - -)
好吧..算我傻- -

昨天的psychology midterm test
不過不失..
可是micro的成績卻讓我大失所望
4.0..又離我遠一點了>"<

又是一個破天荒的
和xuan, calix, catherine去看淩晨12點的電影
可電影院還是很多人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蠻不錯的一部電影
講述alien不想地球被人類破壞
而打算放棄人類拯救地球
在我看來
最後alien並沒有放棄人類的原因是
他看到了人類的"愛"
哈哈
我的觀點而已
不過真的是部不錯的電影
有機會可以去觀賞
看能看出甚麼端倪吧^^

是啊
夜深了
是時候睡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