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好久

如題,好久沒寫部落了喔~~很明顯的,我的确是在忙..還能忙甚麼呢?都是assignment而已..- -不過還好,micro和moral算是告一段落了,只剩下psychology在苟延殘喘地拚搏著>"< 好啦我承認..是誇張了一點點 =p不過真的是改到很累..members交上來的有些不能用的要刪掉,能用的要modify,不夠的又要加加減減,真的很time costing..T_T可是完成了的成就感是非常之不小的,哈哈~現在只剩下三分之一了,而這個星期五是due date,加油吧張某人^^

來來來,寫寫生活中的大小事吧..前兩天去了pc fair,買了支2gb pendrive~現在的價格真的掉到不像話,只賣RM16喔=.=想當年啊,1gb的都要RM30++了..之後還買了一個超kawaii keyboard sticker,因為我laptop的keyboard已經被"打"到沒有ABCD的花紋了- -"不過暫時還不想貼上去,因為會變到很可愛>"< 算了啦~反正我都不用看keyboard打字,等哪天有人complain了才貼吧@@"

昨天呢,則幫calix拚通宵..他的malaysian studies要performance了.為了逹到很棒的效果,用的道具都是很有要求一下喔..所以有要求就要用很多時間去弄囉..雖然是用了五六個小時才完成那些海底生物之類的板子,不過那種成就感是很難用筆墨形容的^^好久好久沒有試過弄道具弄通宵了,真懷念以前在蝶衣通宵趕道具的日子^^~
還不錯吧這隻章魚^^
calix彩的海星~
喔~~我最親愛的海馬寶貝~彩到我眼睛快掉出來咧>"<
呵呵,nemo仔還不錯吧^^
這堆18SX害我的neck都快酸死了@@
合照^^
最後呢寫寫十二月剩下的日子還會忙的事情吧..這個星期五可能會回家一趟,如果不成行的話就要等到明年年頭才能回家了..12月17日呢,是最後一個midterm考,祝我順利~22日呢,會跟calix一起去藍天舞子幫忙跑後台,已經很多年沒做這種事情了,還蠻期待那天的到來喔~24日晚上應該會辦個聖誕BBQ,希望能辦得成喔=p 28日早上應該會去武吉波浪的佛學會幫忙顧櫃台,基於這個團體有offer我們moral的social work,不去幫忙好像不太夠意思喔..之後嘛..在想著要去哪裡跨年耶^^而09年1月份的到來意即final的來臨,哈哈哈預祝我考得不錯囉^^

很忙很忙很忙,是吧?不過我還是會忙裡偷閒看看戲的,像最近就看完了"命中注定我愛你"和開始在看著的"霹靂MIT"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