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湯圓節

明天就是冬至了~冬至快樂^^每年我家都會提早一天搓湯圓,為的是明天不用太早起身,呵呵XD所以嘛,剛才就搓好了囉~一家大小一起搓圓子然後說說笑笑的,真好玩..爸爸很好笑,一直用飛湯圓的方式,汗-.-""而今年呢,干妹剛好在我家過冬至,所以就一起搓圓圓了^^她啊~特地搓了大大顆的給自己,不過大都奇形怪狀的,哈哈XD


=====

星期五在家廢了一天..突然發現房裡出現了台電腦桌,還有一組電腦-.-"原來,是哥哥用多餘的素材組裝出來的,目的是讓爸爸媽媽也可以在閒暇時玩玩電腦上上網,呵呵~這麼一來啊,家裡就有3台了...其實沒甚麼不好的,只是我房間東西已經很不少了,再加了台電腦還真有點擋路_-_

星期六也在家廢,晚上出了家門透透氣..去了文打煙吃晚餐,小舅叫了一桌子的菜肴吃到我撐撐撐..=.=之後呢也沒幹嘛,到處走走一下就回家了..

=====

星期天又到了囉..早上應該會下趟麻坡,幫手表安安電池還有買些東西..傍晚呢,會回mcca囉..calix叫我帶些湯圓的素材上去,要找大家一起來過節搓湯圓~呵呵,小小期待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