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4.. & 5..

星期六日一連續三天的假期喲~有開心到^^但是呢假期也沒甚麼用,這三天應該也不會到哪裡去吧,宅在家裡看偶像劇和動漫的日子,說閒又顯說顯又不是很顯,難定義的日子- -

星期五的日子過得真不對勁,一下子把零食打翻一地一會兒又把水弄翻了把整個橱給弄濕..那麼的心神不寧,是不是甚麼壞征兆啊?哎喲老天爺啊,我已經很乖了耶就別耍我了嘛...T_T

話說回來,星期四跟emily一干人等去green world喝茶~然後我們還認識了那裡的服务員Cally,是個美眉喔~過後她就主動說要猜我們的年齡,結果全部都猜不中,大家都年輕3歲去,超級炸到的~原來我才18,哈哈^^"

不好意思了看官們,我知道我的日誌很無趣,但也不是我想的嘛..==啊日子它就是這麼過的吖,我也沒辦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很无聊!!彼此彼此~~
我的实习结束了,只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麻坡呢
r u surprised of my appearance at here? :P

Gladys said...

親愛的~~你怎麼會跑進這裡的??
呵呵,真的很surprise ^^
結束了啊,知道拿多少grade了嗎?
祝你好運喔,那麼努力一定可以拿得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