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ime - Enya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累趴的一天

美麗的星期一早晨,超不捨那溫暖的床可是還是得去上課..最後一節的micro了,不上對不起講師涅=P

課後直接去了藍天舞子的表演場地 - seri budaya,當後台的工作人員~^^下午就那麼的在彩排中過去了,終於來到了晚上的演出時分~~其實這次的工作份量算很小的了,大多數時間都很得空的坐在旁邊看演出..這次表演的團長竟然是淑香我麻坡的鄰居喔,嚇到一下=.=啊對了..忘記謝謝gango, carmen和sherlin抽空來幫忙,當然還有我和calix啦..辛苦大家了~^^

淑香和我
工作人員合影囉~左起gango, gladys, calix,carmen,後面是sherlin

就這樣在一陣忙與不忙後,演出順利的落幕了^^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為最後一支舞蹈撒碎紙片,gango, carmen, sherlin和我就爬到舞台上方的小天橋去..大概有三樓高吧,真是一個新穎的體驗,那種站在空中走來走去的感覺,比過山車還爽XD 大伙兒就那麼瘋瘋鬧鬧的,一天結束了..謝謝淑薇老師請的宵夜,還有藍天舞子的衣服..雖然我已經有一件了XD
觀眾席
換燈中的Stage
通往三樓高的空中天橋
藍天舞子的便服
表演流程表

No comments: